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04 人氣: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即將在4/4及4/5登場,城市通早鳥預售票也在開賣後14分鐘內就被秒殺,五月天完全展示他們天團的超強人氣!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的節目中還有金曲搖滾歌王亂彈阿翔,獨立樂界女王陳珊妮,近來極受肯定的音樂鬼才蕭閎仁,以及饒舌天王熱狗MC HotDog,以及金曲奬得主搖滾樂團Monkey Pilot,而在日本創下十萬演唱會人次的flumpool凡人譜,更是春浪音樂節首度邀請非華語系的樂團參與墾丁春浪的演出,今年墾丁春浪相當值得期待呀!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除了有風靡全球的華語天團五月天,重返墾丁再掀春天搖滾巨浪,更令人注目的是女子天團S.H.E與團員中的田馥甄Hebe,將於同一天的不同時段登上春浪舞台相互對陣!!

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