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中市兒童愛跑步 破17萬公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鄭家明 時間:2014-04-04 人氣:

台中市兒童愛跑步 破17萬公里

台中市兒童愛跑步 破17萬公里

中市兒童愛跑步 破17萬公里

(台灣商報新聞)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主辦的「103年臺中市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愛-跑步 I-Running』路跑活動」昨(2)日在惠中路熱力開跑!來自全市國小4至6年級共計有6,000名學童熱情參與,在市長胡志強與來賓們鳴槍之後,盡情、快樂地奔跑在平日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

胡市長表示,今天的馬路上沒有車,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地跑步,以後不只在兒童節,只要天氣好,市府會為大家多舉辦這類型的活動,希望小朋友能夠慢慢培養慢跑和運動的習慣,他也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平安。

胡市長也感謝維他露基金會捐贈臺中市體育處一輛公務車,作為推廣大臺中體育業務之用;維他露公司提供9萬多瓶運動飲料,給這一周在各地一起路跑的小朋友喝,而維他露也會辦理路跑活動,讓小朋友跟爸爸媽媽一起參加,一起跑出健康!

今年台中市教育局一改過去做法,精心規劃、安排兒童節系列活動,已經辦理的有:一童找逗趣~闖關活動、模範兒童及健康兒童表揚大會、娃娃滾大球…等。今天則是「愛-跑步 I-Running」路跑活動,而且這一周(3月31日至4月3日)全市計有226校、8萬7,000名小朋友在各區響應路跑活動,總計路跑里程數突破17萬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