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賞花拿好康 新竹市昨日頒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4-08 人氣:

賞花拿好康 新竹市昨日頒獎

賞花拿好康 竹市昨日頒獎

(台灣商報新聞)2014新竹市賞花月,三月裡驚豔處處,今年更以十八尖山公園90歲,與民眾一起歡慶祝壽,新竹市長許明財昨(7)日在市務會議頒發活動得獎者獎品,感謝市民熱烈參與,親子同遊,闔家歡樂。

3/8銀髮族幸福健走、3/15減重10367健走活動、3/22國泰公益集團捐贈幸福樹苗暨健走、3/29好天天齊步走,再次與無數民眾一起賞心悅目,今年以健身、減重之聚焦,喚起運動時數過少的朋友走出戶外,從步道賞花開始,在一年之計的春天,立定規律運動的生活目標。許市長期盼從良好的意識落實到行動,健康上路、樂活一生。

花季期間同步進行攝影比賽徵件、賞花尋寶趣全區集章摸彩,國家重力基準站開放參觀、百花同樂會表演、街頭藝人表演、租稅宣導、減重服務、綠市集,掀動一季花季熱潮,在閉幕式也揭曉「2014賞花月活動攝影比賽」優勝名單,以及「2014賞花月活動集章尋寶摸彩得主」,許市長今天在市務會議上頒發獎品,也以感謝狀感謝贊助花區的海瑞摃丸、協助交管的市警局等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