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題活動搶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范成俊 時間:2014-04-09 人氣: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題活動搶登場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題活動搶登場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題活動搶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趁著早春,推出「草地兒戲」及「繞繞-蓋一座自己的舊酒廠」兩檔全新主題活動。一系列免費兒童劇觀賞、免費小手作DIY、輕音季等活動,要讓大小朋友度過充滿文化小確幸的星期假日;透過尋寶集章,不僅能認識園區歷史及酒文化,還能換得精美紀念品。歡迎全家大小相揪作伙來嘉創園區散步、看戲、聽音樂,享受幸福春光。

「草地兒戲」活動即日起至5月18日將於嘉創園區包裝工廠外草皮(進入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後請依指標前往),推出多場免費兒童劇,下午4時準時開演。4月20日將由木精靈傀儡劇團帶來改編自普契尼經典歌劇《杜蘭朵公主》的兒童歌劇《杜蘭花公主傳奇》,劇中有懸絲偶與觀眾互動的橋段,精彩可期;5月4日豆子劇團則將演出《互動系列「十號雞」》,帶領孩子在劇場中遊戲,透過親身參與體驗看戲樂趣;而小茶壺兒童劇團在5月18日安排了《神仙總是有辦法》劇碼,運用戲劇表演教導孩子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4月13日登場的「繞繞-蓋一座自己的舊酒廠」尋寶活動,以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歷史建築為標的設置集章處,透過尋寶過程就能認識園區建築歷史和酒文化。地圖可於文創園區及文化局服務台索取,只要集滿五個章,完成尋寶遊戲即可換得精美紀念品,並有機會參加6月21日的抽獎,幸運兒將可獲得來自嘉義龍鳳祥交趾陶藝社、板陶窯、蜻蛉玉工房、桃城陶埕藝術工作室以及臺灣各地文創品牌設計的文創禮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