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4桃園縣藝術下鄉活動 紙風車領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4-11 人氣:

2014桃園縣藝術下鄉活動 紙風車領銜

桃園縣藝術下鄉 紙風車領銜

(台灣商報新聞)2014桃園縣藝術下鄉活動,12日起展開為期三個月的表演,包括紙風車劇團、明華園總團、優人神鼓及朱宗慶打擊樂團等重量級藝術團隊,都將桃園13鄉鎮市巡迴演出。

今年的13場演出,邀請到的都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重量級團隊,長期受邀到國內外演出,各團隊檔期已滿檔至2015年,今年邀集齊聚桃園,讓桃園縣民可以就近欣賞國際級的優質藝文表演。

文化局指出,「2014桃園縣藝術下鄉」活動,將從本月12日到8月23日,在13鄉鎮市分別演出。而12日晚間七時,將在大溪鎮綜合運動公園揭開序幕,由「紙風車劇團」展開首場演出,帶來「紙風車幻想曲」,以熱情活潑的親子互動為系列活動展開序幕。接下來則分別由明華園總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優人神鼓、長榮交響樂團等在13個鄉鎮市的公園、學校操場、廟埕等戶外空間接力演出,活動精彩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