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美人聲樂團 將到中壢藝術館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4-01 人氣:

美人聲樂團 將到中壢藝術館開唱

美人聲樂團 將到中壢開唱

(台灣商報新聞)目前走紅於亞洲的無伴奏人聲樂團「Metro Vocal Group」,將於4月2日(三)晚間19時30分於中壢藝術館舉行演唱會,將掀起無伴奏人聲歌唱阿卡貝拉(A Cappella)熱潮,讓民眾欣賞到既流行又精緻的國際無伴奏美聲饗宴。

「Metro Vocal Group」是由4位美國歌手組成,他們起初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駐唱,2005年因香港迪士尼開園來到香港,於是便在香港成軍。原本主要是演唱英文歌曲,來到香港後便喜愛上中文,並開始翻唱國語與粵語歌曲,其中更是因翻唱香港搖滾傳奇Beyond樂隊名曲「海闊天空」而爆紅。外國人的面孔、優美的和聲及廣東話的精準唱腔,讓這首歌曲在YouTube等網站上獲得逾1700萬次的點擊,許多電視台爭相邀請他們上節目,使他們知名度大增。

「Metro Vocal Group」團員表示,來台前已經耳聞台灣人十分喜愛阿卡貝拉,在去年他們參加嘉義協志藝術季的開幕演出,意外獲得全場觀眾瘋狂的熱情,感受到台灣人對於無伴奏人聲表演的喜愛。因此,為了回應全台灣喜愛他們的熱情朋友們,Metro Vocal Group於今年4月舉辦台灣巡迴演唱會,北台灣地區安排在中壢藝術館演出,再次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多元化無國界、耳目一新的歌曲。演唱會預計帶來國、英、粵語等多首精彩歌曲,喜愛阿卡貝拉的觀眾不容錯過這場精采的無伴奏人聲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