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資優天才畫家 李柏毅展現驚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26 人氣:

資優天才畫家 李柏毅展現驚奇

資優天才畫家 李柏毅展現驚奇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文化局於4月16日至4月27日策辦「毅想天開—2014李柏毅創作展」,展出作品共計68件,希望透過展覽激勵更多藝術愛好者盡情創作。

李柏毅創作展作品的用色豐富繽紛,取材不同於學院派的拘謹,隨性地將自己的感受、對生活所接觸的事物,透過自己的眼及心轉換出心中的萬千世界,大膽地展現於畫布之上,他將世界譽為是「充滿愛、幽默、安全,以及驚奇的地方」,從他斑斕的色彩,大膽的線條,風格獨具的創作即可感受他內心世界的豐富性。他雖然很年輕,在藝壇的表現卻已備受矚目,年紀輕的他已獲得國內外眾多藝術獎項,曾獲選2014公視年度頻道包裝跨界藝術家、當選第51屆十大傑出青年、獲選「第16、18、19屆全球資優天才畫家」等榮耀,並於世界各地辦理多場展覽,舉凡台灣、美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等處,皆有他的藝術足跡,每回展覽皆吸引觀者的讚嘆,驚訝於他對藝術的敏銳度,以及不扭捏做作的創作形式。

李柏毅很幸福地擁有關愛他的家人,不僅深受外公、外婆的疼愛,母親簡靜惠女士對他更是呵護有加,無時無刻在他身邊關照著,陪著他作畫、伴著他學習游泳。原本懼怕水的他,也在簡女士的陪伴之下,逐漸克服對水的恐懼,甚至成為具備職業選手能力的游泳健將。擁有母親百分之百的關注及疼愛,也反應在李柏毅的創作中,許多作品中皆可見表達親情的題材。

李柏毅創作展本次展覽共計展出68件作品,包含65件平面作品,及3件陶瓷創作,從展覽中除了可以感受他神祕、活潑的繪畫天堂,認識他天馬行空的「毅想世界」之外,也可以讓藝術創作者與愛好者激盪創意,感受這種沒有界線、如此跳躍形式的藝術風格,並啟發創作靈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