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獲華語電影大獎 致青春登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0 人氣:

獲華語電影大獎 致青春登台

獲華語電影大獎 致青春登台

獲華語電影大獎 致青春登台

(台灣商報新聞)由趙薇首次執導、李檣編劇、關錦鵬監製電影《致青春》五月在臺灣正式上映,電影由楊子珊、張瑤、王佳佳主演,焦剛客串。新華網報導,電影上映之際,主創紛紛送上祝福,希望臺灣的朋友可以喜歡。

報導指出,《致青春》上映之後榮獲了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金雞獎導演處女作獎等多項電影大獎,趙薇導演也憑藉這部電影也斬獲很多導演類的獎項,而電影中的很多主演也因為《致青春》中的精彩演出,被大家熟知並喜歡。

張瑤在電影中飾演八卦現實的黎維娟,搞怪誇張功力了得,她甚至有點犯二的表演讓黎維娟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張瑤也一度被稱之為“國民娟姐”,張瑤本人也因為黎維娟這個角色獲得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王佳佳飾演的是校長千金一直深愛著趙又廷,最後為了趙又廷放棄自己出國的機會,她對愛的執著和犧牲被很多觀眾稱為電影中唯一的真愛。而焦剛電影中驚豔扮相在電影一開始就十分吸引眼球,且他一人分飾兩角,角色的電影效果非常出彩,令人不禁稱讚。

《致青春》去年4月26日在大陸上映,收穫7億多元人民幣的傲人票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