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4山東濟南台灣名品博覽會 濟南雜技劇饗台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7 人氣:

2014山東濟南台灣名品博覽會 濟南雜技劇饗台商

2014山東濟南台灣名品博覽會 濟南雜技劇饗台商

濟南雜技劇 粉墨登場饗台商

(台灣商報新聞)2014山東濟南台灣名品博覽會舉辦期間,為使參展台商盡可能多地感受兩岸一家親的溫暖和貼心以及好客山東、文化山東、經濟山東、旅遊山東,展會組委會來賓提供全面服務,受到好評。

中國台灣網報導,五月三十日晚,濟南市政府為台灣參展商組織專場晚會,由多次在世界雜技比賽中獲得金獎的濟南市雜技團演出大型京劇意象雜技劇《粉墨》。雖然天氣炎熱,場內座無虛席。

《粉墨》將傳統京劇元素、當代舞蹈藝術和雜技完美地融為一體。它既是京劇,又是雜技,是雜技形象與京劇摺子嫁接的,使觀眾在欣賞京劇文武經典技巧的同時,也欣賞到金獎雜技的創新演繹,從而體驗到耳目皆新的視覺衝擊。精彩的表演以及演員與觀眾的互動交流,博得陣陣掌聲,使勞累了一天的參展台商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