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4台北攝影獎展 兩岸同場競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4 人氣:

2014台北攝影獎展 兩岸同場競技

2014台北攝影獎展  兩岸同場競技

2014台北攝影獎展  兩岸同場競技

(台灣商報新聞)「2014台北攝影獎」將於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國父紀念館二樓文化藝廊盛大展出。

臺北攝影學會成立於1954年,會員分佈世界各地。該會六十多年來秉持著「促進影藝交流、倡導攝影藝術、提昇攝影水平」的宗旨,藉由舉辦各項影藝活動、研習、競賽、展覽、講座等方式,培育國內無數藝文界精英和攝影人才,也直接、間接地提昇了國人生活品質與藝術涵養。

這次2014台北攝影獎展覽邀集來自臺灣、大陸及香港上百位攝影師所發表的千餘件作品,精選出57件優秀作品,並聯合展出台北攝影學會的會員優秀作品共計百餘幅精彩作品,誠摯邀請各界喜愛攝影的同好齊聚分享這場豐盛的藝術饗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