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歌星馬麗—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7-14 人氣:

歌星馬麗—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

歌星馬麗—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

歌星馬麗—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

(台灣商報新聞)2014年6月29日,由湖北省音樂家協會流行音樂藝術委員會主辦,中華兩岸和平發展促進委員會支持的中華情一「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一首站台灣」追尋鄧麗君之旅在湖北武漢天河機場正式啟動,此次活動首站寶島台灣,這也是全球首個紀念鄧麗君香逝二十週年第一個走進台灣鄧麗君的故鄉行,這也是歌星馬麗「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品牌首次向全球亮相,隨行人員均是來自全國五湖四海的藝術家、歌唱家、詞曲作家以及企業家們。此次歡樂行團長著名歌星馬麗將自己的爸爸媽媽也帶上此次歡樂行的行列。

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走到哪裡唱到哪裡,走到哪裡哪裡就充滿了歡樂和笑聲,2014年6月30日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首站台灣行程的第一天品嚐了水果之鄉,晚上來到台灣一個音樂美食館,在歌迷的盛情邀請下,歌星馬麗帶領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團隊眾多優秀藝術家為現場來自全世界不同國家和城市的遊客、給現場歌迷和粉絲送上了一份快樂音樂盛宴,一場出乎意料、自然而有意義的愛心演唱會在這里拉開了序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把歌聲和快樂帶給全球每一個有華人的地方,這不僅是大陸湖北的驕傲,更是華人的驕傲。

七月一日,中華情•兩岸親“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團隊來到了台灣太平洋海邊感受了海的胸懷和遼闊,到”中橫長春”一起緬懷了逝去的台灣同胞老兵,並把開心歡樂送到了台灣花蓮,在花蓮,歌星馬麗帶領所有“麗聲麗影”藝術家們與花蓮張理事長等一行領導及現場的台灣同胞在一起歡歌笑語共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七月三日,“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走進了台北大學和中山大學,在這裡親身感受了台灣的人文教育和藝術氛圍,同日,歌星馬麗的兩位恩師莊奴老前輩和左宏元老前輩專程給“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團隊發來了賀電,二老對歌星馬麗非常的關心和期待,歌星馬麗恩師左宏元帶著恩師莊奴和師母的祝福在台北王朝飯店接待了麗聲麗影一行團隊,這是一份無聲的感動,歌星馬麗表示將用更優秀作品和人品向二位恩師以及所有關注和支持歌星馬麗成長的老師們交上自己最好的答卷,用歌聲和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和大自然,在當天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一行還參觀了同門師姐鄧麗君的出生住宅,並和師姐鄧麗君的接生婆婆親切合影。

七月四日,中華情•兩岸親“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把歡樂送到了台灣邵族村和日月潭,邵族村村長熱情的接待了歌星馬麗等隨行人員,隨後,歌星馬麗一口氣演繹了師姐鄧麗君十幾首金曲,最後演唱會在邵族村王子與歌星馬麗共同演繹的《阿里山的姑娘》歌聲中精彩落幕。在日月潭,歌星馬麗與台灣原創藝人們進行了​​原創音樂交流並一起共同演繹了作品,向台灣原創藝人致敬。

七月五日,歌星馬麗“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台灣站今天來到了美麗的阿里山,阿里山村長熱情接待了參訪團,在村長的帶領下,參觀了阿里山的茶園、品嚐了阿里山的香茶,並在茶園體驗了採茶的樂趣,開心、快樂洋溢在”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每個團圓的臉上,在阿里山我們還見到了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神木,據說已經有2300歲高齡,來自全世界的遊客紛紛與傳奇神木合影。

七月六日,“中華情—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進入行程最重要一環,歌手馬麗專程拜訪參觀了同門師姐“鄧麗君紀念文物館”,這是鄧麗君大哥鄧長安幫助妹妹辦的生前用品紀念館。在這裡歌星馬麗收藏了限量版“君千言萬語600首CD”和十週年紀念版等經典進行永遠珍藏;明年就是歌星馬麗同門師姐鄧麗君香逝二十週年紀念日行,“麗聲麗影參訪團”為表示對心中永遠的偶像致敬,懷著崇敬的心情在台北筠園祭奠了永恆的巨星、終身學習的榜樣—鄧麗君。

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六日曆時八天七夜,“愛上微笑的台灣”歌星馬麗“中華情•麗聲麗影世界歡樂行首站台灣”圓滿結束。這一路飽覽了台灣名勝:101摩天大夏、國父紀念館、太平洋、北迴歸線、墾丁公園、貓鼻頭、太魯閣風景區、士林官邸、故宮博物館、台北大學、中山大學、日月潭風景區、邵族村文化、阿里山風景區、愛河、英國領事館、野柳風景區、筠園、鄧麗君紀念館、鄧麗君出生地等等美景勝地,沿路品嚐了高雄夜市、台北夜市和台灣水果等美食;”麗聲麗影”一路歌聲和歡樂帶到停駐的每一個角落;台灣的精神面貌、禮貌禮儀以及自律性都給團隊的每一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這是一次文化追尋之旅,也是一次藝術的綻放。不僅飽覽台灣名勝,品嚐美食,同時走到哪裡與台灣的民眾藝術交流演唱會唱到哪裡,每位藝術家都盡在台灣特殊的舞台上展現了自己獨特的魅力。開心、快樂、團結、智慧讓整個團隊充滿了力量,紛紛為下次起航做好了準備!再見台灣,讓我們來年春天相聚“美麗柬埔寨”。(文/楊曉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