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14周年特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11 人氣:

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14周年特展

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14周年特展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十四周年特展,今天在台中市猿緣園藝術館舉辦開幕式,即日起展出各種書法、水墨畫、國畫等供民眾參觀。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致詞時表示,感謝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理事長賴永二從台北趕來,進行北中之間的藝術交流,也感謝猿緣園藝術館館長王發成,從收藏家提升為藝術推廣者,將藝術傳播出去,非常歡迎來自北中南的藝術家,豐富台中市的文化。

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指出,協會是教授張德文成立「藝德畫會」的延續,張德文以「藝德畫會」為名,循至聖先師孔子「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的旨意,於民國55年成立迄今;所謂藝德者就是修藝進德之意,會員不僅研究學習「藝術」,更重視「品德」的修養,所以修藝進德是協會的旨趣。

此外,台北市藝德書畫協會表示,特展從即日起至九月二十三日在台中市猿緣園藝術館二樓展覽場,展出各種書法、水墨畫、國畫等,供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參觀。1030810

展覽日期:103年8月3日(日) ~ 103年9月23日(二)

開放時間:上午10:00 ~ 下午7:00 (每週一、四休館)

展覽地點:猿緣園藝術館二樓展覽場

開幕茶會:103年8月10日(日) 下午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