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馬合木提吐爾遜—拳拳赤子心,悠悠之情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03 人氣:

馬合木提吐爾遜—拳拳赤子心,悠悠之情懷

拳拳赤子心,悠悠之情懷—馬合木提吐爾遜

(台灣TB新聞網)馬合木提吐爾遜著名藝術家、畫家。現為中國書畫家協會會員,中國美術家協會新彊分會會員,新彊自治區中小學美術教育研究會會員,中國國際現代藝術研究中心藝術顧問,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藝術之夢新疆地區站長,榮獲《中華民族傑出藝術家》榮譽稱號。

馬合木提吐爾遜老師作品之淳樸、大氣、厚重,具有獨特的藝術個性與弘揚真、善、美的藝術佳作之風采;體現出當代一種對積極向上的民族文化的主旋律的弘揚,更加展現出其畫作奮發向上的精神和愛國主義情懷的民族團結與和諧發展力量所在。

馬合木提吐爾遜樸實無華的自然畫風,描繪出一幅幅西域壯美的山河,謳歌樸實的維族人民其樂融融幸福生活的真實畫卷。其作品淋漓盡致的刻畫出民族的文化精髓與靈魂所在。

藝術來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一個地區的文化精髓與靈魂所在,是體現他所具有的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民族之風情。做到這點是不容易的,這需要畫家深入生活對藝術去不斷的探索,不斷的孜孜以求挑戰自我,還必須有胸懷天下濟蒼生的品格來涵養自己。在馬合木提吐爾遜眾多的不同人物的畫作中,可以讓我們深切的感受到馬合木提吐爾遜畫家是一位包容、仁慈,心怀大愛可敬的藝術家。

馬合木提吐爾遜作品曾被《祖國先鋒》等許多報刊畫冊轉載刊發,同時被多家媒體網站報導,許多佳作被中外友人收藏。

馬合木提吐爾遜畫作一

馬合木提吐爾遜畫作二

馬合木提吐爾遜畫作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