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李志霄行草書法展 12月2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6 人氣:

李志霄行草書法展 12月2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展出

(台灣TB新聞網)「李志霄行草書法展」將於12月27日(六)至104年1月11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盛大展出。李志霄生於湖南省,弱冠入陸軍官校就讀,後轉服公職40餘年。期間受到于右任先生寫的歷史博物館建館記,感受到書法的棉花裹鐵,神韻俊逸。

李志霄老師學習書法20餘載,培養出對中華書法的強烈興趣,也領略了書法多元發展的生命力,期以書法美化環境,提昇全民的生活品質。李老師在欣喜之餘還寫了一首打油詩來自詡一番:天生我材必有用,老志凌霄草懷開,孜孜念載揚間架,先務復興誰與儕。

此次李志霄行草書法展展出作品精彩可期,琳瑯滿目,成果豐碩,印證了李志霄行老師長年累積所蘊涵的功力,也展現了中國書法的蓬勃朝氣與藝術實力。

李志霄行草書法展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

李志霄行草書法展 12月2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展出

▲李志霄行草書法展 12月2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