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郭月秀創作個展 抽象畫展現真實人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7 人氣:

郭月秀創作個展 抽象畫展現真實人生

(台灣TB新聞網)【眾裏尋他千百度-郭月秀創作個展】自即日起至一月二十八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以油彩及複合媒材表現抽象、自由開放、自然不拘。市民朋友不妨放下心中的罣礙,忘掉身處水泥叢林,讓自己回歸璞真的童年,重溫充滿笑聲童真的原鄉。另外,溫馨、隆重的「郭月秀創作個展開幕茶會」擇訂於一月十八日下午三時舉辦,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踴躍前往欣賞。

【眾裏尋他千百度-郭月秀創作個展】所呈現的是廣泛、不具象的一種情緒及感受,「人生從過盡千帆皆不是、衣寬憔悴終不悔,進而不斷地追尋與探索」是天地間常與無常的變幻,也是生命中億萬畫面的自然呈獻。期望透過畫作呈現,讓民眾在觀賞時,或許能有驀然回首的頓然喜悅,亦或放下我執的悠然體悟。

生於山海依傍的鄉野,長於臺灣快速轉型的年代,兒時成長失去父親與破碎婚姻的坎坷,嘗盡生離死別與人性的善惡面,內心糾結不安,讓郭月秀決定探索人生的真實價值及造物者賦予的使命而投入創作,以鮮明的色彩繪出對於人生經驗的感受。

原鄉如詩如畫的自然景緻深深影響著郭月秀,在面對命運殘酷挫折掙扎或心有困頓時,返鄉沈浸於山水大自然中,讓自己回到樸真的童年,循內心感受,由 感覺帶動畫筆沾染色彩,以線條與色塊自然堆疊,以畫作來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每一個生命成長的歷程總會有風雨及粹鍊過的痕跡,越美麗的痕跡所付出的傷口代價可能越痛越烈,但這些痕跡往往使生命更趨於完美璀璨。【眾裏尋他千百度-郭月秀創作個展】郭月秀擅長將具象轉折成探索內在的情感要素,從表象追朔到物件原本該有的底蘊,並試圖用不拘泥任何形式,以線條、色彩、潑、灑、淋、流動及各種媒材表現出來。

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 (02)2276-0182 分機 101 或逕上該中心網站 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郭月秀創作個展 抽象畫展現真實人生

▲郭月秀創作個展 抽象畫展現真實人生

郭月秀創作個展 抽象畫展現真實人生

▲郭月秀創作個展 抽象畫展現真實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