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4月11日起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9 人氣: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4月11日起展出

(台灣TB新聞網)「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將於4月11日(六)至4月30日(四),在文化部所屬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隆重展出。

林金田,1955年出生於南投縣草屯鎮,公共行政碩士。由最基層公務員做起,為人認真、務實且充滿熱誠,去年選擇在人生拋物線的高點告老回鄉。心無罣礙,自由自在的他在離開公職生活後,依然摯愛鄉土,秉著無私奉獻,不隨波逐流,不望風披靡的胸懷,但求方寸之自由。

去年甫從文化部政務次長榮退後的他,全神貫注在繪畫創作,藉由重拾畫筆來實現年輕時代的夢想。雖然他非學院派出身,但畫風卻能超越理論與技法層面,以自我之姿,揮灑自如。尤其豐富的公務生涯歷練及多元的文化工作經驗,更使其作品的風格顯現敏銳的觀察力。縱然在藝術道路上起步較晚,但憑藉著一股執著與毅力,創作卻是一鳴驚人。由其屢獲大獎及邀約不斷下,可窺見他深厚扎實的功力,無可限量。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共展出70幅作品,完美呈現林金田解甲歸田後,全力投入繪畫創作的豐收成果。他以生活悠然的步伐,在人生的旅途迎接繪畫旭日東起,該展訂定主題為「悠然迎旭」,不僅是其深耕繪畫的成果展現,更意味著人生另一階段精彩的新頁。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訂於4月12日(星期日)下午2:00於該館三樓德明藝廊舉行開幕儀式。該次展出為林金田2015年油畫巡迴展的第一站,誠摯歡迎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並給予支持鼓勵。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逕上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www.yatsen.gov.tw。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4月11日起展出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4月11日起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