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曉明 時間:2015-04-13 人氣: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

(台灣TB新聞網)大陸書畫家李志新,現為中國書畫家協會會員,中國當代書畫家協會會員,中國毛體書法藝術家協會會員,首都書法院會員,中國國學書畫家協會會員,世界華人華僑藝術家聯合會會員。中國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中國書畫形像大使。

大陸書畫家李志新一九五八年生,河北省(貴州人),一九八六年就讀浙江美院(大專),自小喜歡美術書法,先後臨習歐陽詢、王羲之、王獻之等,頗有收益,擅長楷書、行書、草書、隸書等。在多年深耕繪畫的藝術生涯中,博採眾長,先後臨習范增、啟功、齊白石等,頗有收益,擅長人物、工筆、小寫意、大寫意、山水等。

大陸書畫家李志新鑽研古法又不拘泥於古,堅持走自己的路,總是以一顆平常心保持淡雅從容的心態,筆耕不輟,遨遊藝海,其不斷探索、追求創新的作品有寫生實、體現造型功力、寫意、遷想的浪漫神采;也有風花雪月的清純,作品未見塵俗之氣,筆墨間洋溢著情趣,蘊含著深沉。

2000年創辦四維裝飾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大陸書畫家李志新被中國企業發展促進會聘任為書畫專業委員會委員,其珍貴作品被釣魚台藝術館收藏。被中央機關老幹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中國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

大陸書畫家李志新老師書法作品在全國第二屆“中國夢想杯”書畫大賽榮獲銅獎。在輝煌六十五載,全國中老年書畫名家作品大賽榮獲金獎,並授予“輝煌六十五載·中華功勳書畫家”榮譽稱號。

在“洪平杯”七屆中國重陽節書畫大賽大陸書畫家李志新獲金獎。在“最美夕陽一第九屆全國老年書畫家創作成果專題展”大賽中獲金獎,並特授予“中華書畫藝術傑出人才”榮譽稱號。在紀念鄧小平題詞“我愛中華修我長城”三十週年作品,經評委會譯定,收入傳集出書。

大陸書畫家李志新在中華全國總工會老年書畫研究會、外交部老年書畫研究會、中華清風書畫協會、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通信老幹部書畫協會、總參北極寺老幹部書畫協會、中國海峽兩岸書畫家協會、世界華人華僑藝術家聯合會、海天圖書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筆墨緣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世界華人華僑藝術網,十家協會組辦的“中國夢”大賽中獲得金獎。

並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隆重頒獎儀式,授予“中國夢”終身藝術成就獎、“中國夢”當代傑出藝術家、世界華人傑出藝術家、中華愛國藝術家。被中國商業企業聯合會和中央機關老幹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中國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 “中國書畫家百名才華人物”榮譽稱號。

大陸書畫家李志新老師作品在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國老年書畫研究會、中華清風書畫協會、總參信息部老幹部書畫協會、外交部老年書畫研究會、總參北極寺老幹部書畫協會、中國海峽兩岸書畫家協會、世界華人華僑藝術家聯合會、海天國書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筆墨緣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汾州府文廟等單位收藏,其作品具有獨特創新的藝術風格!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作品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作品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作品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作品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作品

▲大陸書畫家十大傑出人物--李志新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