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5-04-29 人氣:

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台灣藝術家發聲的重要管道—「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即將於今年六月問世,四月二十二日(三) 將近一百二十位台灣當代藝術家齊聚上古藝術館,不僅是聽取平台發表會,也是積極爭取台灣藝術家的權益。

「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推廣的核心價值為,尊重原創藝術以及守護藝術家的著作權利,對於此一核心,當天與會藝術家紛紛反應,此專案確實是一可行之計劃,對於藝術家及其創作除了有保護著作權之權益外,在推廣宣傳上更因集結眾人之力而有強大效果,當天現場氣氛活絡,來自全台各地的藝術家們皆踴躍提問,對於平台之運用進行熱烈討論。

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前輩表示,當平台網羅的畫作愈優質、內容愈豐富時,全世界的人想要使用台灣藝術家圖像時,一定會聯想到「偷圖劫色」這個平台,這是台灣當代藝術家們一起攜手將台灣藝術,以網路平台的方式推廣至全球的窗口。

運用網路社群經營「品牌」已具體成型,社群行銷不但是一種新傳播行為,更創造網路議題引導整合行銷新趨勢,根據統計一位網友平均可牽連二十四位網友,進而影響到上萬個人!「偷圖劫色」將整合各種虛、實平台,讓台灣藝術家的創作在世界發光!

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發表會

▲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平台發表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