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林金田油畫展 彰化生活美學館隆重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5 人氣:

林金田油畫展 彰化生活美學館隆重展出

(台灣TB新聞網)悠然迎旭一林金田油畫巡迴展,即日起至6月14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彰化生活美學館第1、2展覽室隆重展出。

林金田,是中部南投縣草屯鎮人,是公共行政碩士,秉持為國家服務貢獻的精神,由最基層公務員做起,為人認真、務實且充滿熱誠,去年選擇在人生拋物線的高點告老回鄉。心無旁鶩,無罣無礙,在離開公職後的自由生活不忘藝術,摯愛自己的鄉土,秉持自由的心追尋藝術的永恆性,讓自己對生命經驗與情思,在藝術上獲得完全的實現。

去年甫從文化部政務次長榮退後的他,鍾情於油畫創作,藉由畫筆油彩揮灑來實現自己的藝術夢想。難能可貴的是,他非學院派出身,一筆一畫並不受制於學院式的藩籬,以自我之姿,大放異彩。在藝術道路上縱使起步較晚,但憑藉著一股執著與毅力,創作表現卻是一鳴驚人。而其公務生涯豐富多元的文化行政經驗,更培養出他對藝術的敏銳觀察與領悟能力。由其獲獎及邀約的經驗,展現深厚扎實的繪畫功力無以名狀,無可限量。

林金田油畫展共展出五十餘幅作品,完美呈現林金田解甲還鄉後,隻身投入繪畫的豐厚成果。他以「悠然」定調人生悠悠然的生活步伐,以「旭日」東起,奏起人生旅途迎接繪畫的詠歌,林金田油畫展「悠然迎旭」,不僅是藝術生命的開始,更意味開啟人生另一燦爛的新頁。

「悠然迎旭-林金田油畫巡迴展」誠摯歡迎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並給予支持鼓勵。

林金田油畫展 彰化生活美學館隆重展出

▲林金田油畫展 彰化生活美學館隆重展出

林金田油畫展 彰化生活美學館隆重展出

▲林金田油畫展 彰化生活美學館隆重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