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歡迎賞奇石、嘗美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30 人氣: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歡迎賞奇石、嘗美食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美石當前石意揚羊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社頭鄉公所於社頭鄉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2015「美石當前、石意揚羊」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並於二十一日上午舉行開幕儀式,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與社頭鄉長劉錦昌及貴賓一同拉開活動彩球象徵圓滿成功,展覽期間自104年六月二十一日至七月五日,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開放展品且免費供民眾自由參觀,並有協會人員導覽解說。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蕭如意、蕭淑芬、劉景滄、花壇鄉長李成濟、社頭鄉農會理事長翁秋寶、總幹事蕭浚二、彰化花壇石友聯誼會長賴榮豐、彰化南區石藝交流協會長張嘉瑞與全台各雅石協會代表、藝術創作大師們及愛好奇石的朋友共同參與開幕盛事。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每顆石頭都有其歷史與歲月痕跡存在,有不同的質地與色彩,在奇石中觀賞自然的鬼斧神工,石中有畫讓人賞心悅目、陶冶身心,邀請民眾共同來發現石頭之美。社頭不僅有雅藝奇石可以欣賞,更還有在地農產芭樂及在地傳統產業襪子,歡迎鄉親一起來社頭賞奇石、嘗美食。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參展作品由彰化花壇石友聯誼會、彰化南區石藝交流協會及全國各地愛好收藏奇石藝品者提供,數量約達六百件以上,均是作者嘔心瀝血之作亦是協會多年珍藏,更是全國規模最大的奇石特展。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歡迎賞奇石、嘗美食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歡迎賞奇石、嘗美食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歡迎賞奇石、嘗美食

▲彰化縣雅藝奇石特展 歡迎賞奇石、嘗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