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墨海畫會聯展於南投縣文化局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4 人氣:

墨海畫會聯展於南投縣文化局展出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文化局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八日於文化局九九展覽室推出「墨海畫會聯展」。

要成就一件事或完成一件作品的心念,在物理上就是一種能量,會形成共振吸引同質性的物質;一群熱愛藝術的朋友基於共同理念,在許文融敎授催生下,於十五年前成立了墨海畫會,由於對藝術的執著,會員在平日工作之餘將遊歷大自然,及日常生活所經歷酸甜苦澀的心靈積累,幻化成源源不息的生命力展現在其畫作。

墨海畫會的成員有來自文化行政、議壇、司法界、藝術界、各大院校美術研究所、及其他领域的佼佼者,會員不乏在國內各大重要比賽多次獲得重要獎項者;墨海會員原以水墨創作為主,為使會員創作更加多元,擴大與各藝術層面的接觸。今年改選由現任藝術總監黃文棟老師擔任會長,前台中市文化局長林輝堂擔任副會長;畢業於國立台中敎育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現任職建國大學美術館的林育如擔任總幹事,並聘請各領域的精英擔任本會顧問。

墨海畫會聯展參展有顧問林金田、林清祥、劉作泥及會員黃文棟(會長)、林輝堂(副會長)、林育如、李有福、林進和、黃銘玉、邱悅慈、許素娥、程晶銀、張有妹、張雀媚、徐華嬬、阮玲、廖慶隆、朱幼華、林耕禾、葛映惠、陳珍如、曾麗梅、蔡永興、王淑瓊、賴明玲、陳惠玉、江帆影等計二十四人,歡迎各界踴躍前往欣賞。

墨海畫會聯展於南投縣文化局展出

▲墨海畫會聯展於南投縣文化局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