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水彩畫協會第45屆會員聯展」國父紀念館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8 人氣:

「台灣水彩畫協會第45屆會員聯展」國父紀念館展出

(台灣TB新聞網)由國立國父紀念館及台灣水彩畫協會共同主辦之「台灣水彩畫協會第45屆會員聯展」,將於8月11日(二)至9月6日(日),在該館3樓德明藝廊及2樓東西文化藝廊盛大展出。

台灣水彩畫協會創立於1970年,是國內最早成立的水彩畫會,會員來自各領域專業人士及藝術創作者,該會經過45年的發展歷程,儼然已成為孕育與提攜台灣水彩畫人才的重要搖籃。

台灣水彩畫協會秉持「增加畫友間相互切磋機會、提昇水彩創作水準、發掘水彩畫創作人才、改善社會藝術風氣」等立案宗旨,積極帶動全體會員充分展現藝術才華;並以鼓勵後進、提升水彩畫創作與欣賞風氣為成立宗旨,多年來致力於美術教育與美學推廣,對台灣藝術文化發展之貢獻功不可沒。

該項展覽參展會員87位,展出總件數多達百餘件,涵括老、中、青三代會員的作品蘊藏多樣化的風貌,不論是抽象或寫實、傳統或現代技法,都隨個人喜好自由發揮,顯現該會會員的高度智慧與新穎創意。

「台灣水彩畫協會第45屆會員聯展」為歷年來大規模展覽之一,也是該會全體會員繪畫創造力的集體展現,該展訂於8月15日(六)上午10時於該館3樓德明藝廊舉辦開幕典禮暨第45屆會員大會,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蒞臨參觀,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台(02)27588008轉545、546或逕上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

「台灣水彩畫協會第45屆會員聯展」國父紀念館展出

▲「台灣水彩畫協會第45屆會員聯展」國父紀念館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