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 大師精品亮相福建海峽民間藝術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1 人氣:

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 大師精品亮相福建海峽民間藝術館

(台灣商報新聞)七月二十九日,“海絲藝傳”2015(福建)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在福建省海峽民間藝術館開展。展覽為期七天。

展覽彙集了福建三十八位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的精品,全方位展示“閩派工藝”傳承及發展成果,代表了福建民間工藝的最高水準。同時,“海絲藝傳”2015(福建)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首次提出海絲藝傳的閩派工藝傳承、傳播、發展理念,將海絲文化與閩派藝術有機融合起來,探索“閩派工藝”的傳承與發展、交流新路徑。

“海絲藝傳”2015(福建)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還將從學術角度對閩派工藝進行梳理。主辦方特意安排了高規格的閩派工藝研討和主題講座活動。

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 大師精品亮相福建海峽民間藝術館

▲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展 大師精品亮相福建海峽民間藝術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