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 8月13日起國父紀念館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3 人氣:

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 8月13日起國父紀念館展出

(台灣TB新聞網)「隱喻的風景-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將於8月13日(四)至8月30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

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作品的創作以自然風景及人物為表現重點,其畫面的經營及構成具有豐富的文學性,並同時注重作品的暗示性與情感表達。

作品中「隱喻」的表現是模擬自然來進行,在分析解讀後用最能傳達畫家所要的韻意表現方式來呈現,其中包括了畫面構成的韻律、色彩的計劃、技法的運用等,使作品完成後有時間感、溫度及文學性的寓意傳達,試著引起觀賞者不同的美感經驗。

8月15日下午2:30舉辦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開幕茶會,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及藝壇先進蒞臨參觀指教。

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 8月13日起國父紀念館展出

▲蘇同德西畫創作個展 8月13日起國父紀念館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