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5台南市管樂季,壓軸登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2 人氣:

2015台南市管樂季,壓軸登台


2015台南市管樂季,交流音樂會

(台灣TB新聞網)「2015台南市管樂季」由台南市文化局及台南市管樂團,邀請國內外管樂好手齊聚新化演藝廳,自六月二十八日至八月二十二日展開為期兩個月的精湛管樂盛宴熱鬧展開,至今已演出十一場次,超過三千多人次聆賞,今年管樂季尾聲八月二十二日邀請到義大利薩克斯風大師Mario Ciaccio和桃園交響樂團擔綱壓軸演出,誠摯邀請各位市民一同來新化賞樂。本二場次為免費索票入場,各索票點及詳情請洽台南市文化中心網站最新消息。

「2015台南市管樂季」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Mario Ciaccio 為義大利藉的新秀指揮家, Mario Ciaccio 原為薩克斯風音樂家,同時擁有義大利/法國的薩克斯風演奏第一獎的學位,並嬴得十二國的薩克斯風演奏大賽,並為義大利國家警察樂團的薩克斯風首席;他經常在國際作巡迴演出,其足跡遍及歐/美各國,2015年與桃園交響管樂團合作,除了有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奏之外,還將以指揮家的身份現身,展現他個人獨特的音樂風格。

「2015台南市管樂季」八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時三十分邀請到桃園交響管樂團,為培養青少年管樂演奏人才,推廣管樂,成立了桃園交響管樂團二團,團員是由學生族群及青年朋友組成,經常對外演出增加本身的演奏經驗與技巧,亦獲得各界的讚賞。透過每個禮拜的固定團練,從練習、排練、演出的每一個環節,全心投入的態度,桃管認真做想作的音樂,勇於表現自我的特色,豐富的演出經驗及精湛的技巧足以在音樂的殿堂展現,藉以吸取更多的演出經驗、學習更好的演奏技巧、追求更高的藝術成就,讓更多的愛樂人士來欣賞與參與。

2015台南市管樂季,壓軸登台

▲2015台南市管樂季,壓軸登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