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貓上心彩彩畫展」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21 人氣:

「貓上心彩彩畫展」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展出

(台灣TB新聞網)「貓上心-彩彩畫展」九月十二日至十月二十一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登場,以貓咪為創作主題的插畫展,結合「可愛」與「藝術」,歡迎蒞館參觀。

年輕插畫家彩彩愛貓也愛畫貓,2012年底她收養了一隻流浪貓,從愛貓的一舉一動中激發無限創作靈感,這隻被她稱為「性感小野貓」的母貓,開啟了她畫貓的藝術旅程,不僅畫出貓的世界,也用貓語傳達自己的心聲。

繼2014年在台東丹寧象藝文空間舉辦的「貓什麼畫展」讓人一窺貓兒的種種想像之後;2015年她以「貓上心彩彩畫展」再度可愛出擊,結合鮮麗色彩與可愛貓影,要訴說更多貓言貓語,絕對是今夏最「萌」的一場畫展!

貓上心彩彩畫展展出時間:2015/09/12(六)~10/21(三)

貓上心彩彩畫展展出地點: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

「貓上心彩彩畫展」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展出

▲「貓上心彩彩畫展」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