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花鳥臆象一林玉怜彩墨花鳥創作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1 人氣:

花鳥臆象一林玉怜彩墨花鳥創作展

(台灣TB新聞網)林玉怜彩墨花鳥創作展展出的作品有意的呈現作者習畫創作的不同階段,由折枝花鳥彩墨、在師大美術研究所所注入當代水墨的觀念及研究所畢業後從事當代彩墨花鳥創作,清晰的脈絡軌跡,卻也遍地芳華。

藝術是自我心內的顯像,透過觀物和寫生,捕捉大自然盎然的生趣,再藉由創作將個人主觀的情感與當代的情境連結,加入生活的新元素,增加繪畫底蘊,表達心中的『花鳥臆象』。

林玉怜彩墨花鳥創作展展出地點在中壢藝術館第一展覽室,展出時間為2015/10/21(三)-2015/11/8(日),週三至週日09:00-17:00,週一、週二及國定假日休館。

花鳥臆象一林玉怜彩墨花鳥創作展

▲花鳥臆象一林玉怜彩墨花鳥創作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