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吳麗英攝影展一戀戀豐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5-12-03 人氣: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吳麗英攝影展一戀戀豐錦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龍華科技大學於日前舉辦展期兩週的「戀戀豐錦一吳麗英攝影展」,分享攝影之美。吳麗英女士是龍華科大103學年度樂齡大學畢業生,她帶來走遍世界所拍下的珍貴攝影作品,觀展人無不為畫面中的風景之美所感動。

吳麗英女士表示,首先感謝龍華科技大學開辦樂齡大學,活潑多元化的課程讓同學得以藉此找回青春的自我,活出精彩的明日。學習攝影起初只是因為看到拍出美麗照片,心生嚮往而決心開始學習。現在她使用相機來紀錄生活,將所有美好的記憶和影像都透過觀景窗留下來。

吳麗英攝影展一戀戀豐錦展覽結束後,吳麗英女士將所有攝影作品捐贈予翔耘志工社,以提供義賣之用。她表示,若攝影能結合公益,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即溫馨又有意義的事,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共襄盛舉,一同做公益。

龍華科技大學丁鯤副校長表示,龍華科大自100學年開始辦理樂齡大學,積極倡導終身學習觀念,包含體育、美術、健康及退休規劃等多元化特色課程,協助社區年長者持續學習,享受銀髮樂活人生,再創生命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