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6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37克拉的大城小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04 人氣:

2016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37克拉的大城小事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文化局將於105年1月1日至1月26日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展出「37克拉的大城小事/ 2016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

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曾說:「攝影影像無所不在。它們擁有震撼、引誘人心,或讓人理想化的能力;它們創造一種懷舊感並讓人將其當成記憶來使用;它們被當成證據來反對我們或認同我們。」

2016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藉由細膩獨特的生活旅讀觀察,將光影塗鴉隱含的視覺意象,巧妙地透過HDR數位攝影與數位影像結合的方式演繹,且運用美的形式原理傳遞大城小事的多面性與符碼化,使觀看者身處於「幻影」與「意境」的想像空間中。

劉晉彰現職為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創意生活應用設計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對於設計與藝術創作充滿熱忱,並藉由數位攝影的學理應用,深入詮釋視覺影像符碼的文化底蘊。

37克拉的大城小事─2016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

▲37克拉的大城小事─2016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