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開幕 吸引大批遊客參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06 人氣:

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開幕 吸引大批遊客參觀

(台灣TB新聞網)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於1月1日上午正式開幕!會場邀集了國內外28位雕手、歷時2個月創作,有長達60公尺、和客機747一樣長的的巨龍;也有史上最精細、雕刻人物最多、最大最尖的城堡。走進園區,仿若欣賞了一場史上最大的沙雕電影,一開幕就吸引大批遊客。

南投縣長林明溱伉儷也特別聯袂參加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開幕儀式,並在藝術總監王松冠陪同下參觀園區,對徐徐如生的人物刻畫,讚不絕口。林縣長並和縣議員曾振炎、洪明科一起,為園區內最大的沙雕巨龍開眼。

南投縣長林明溱縣長表示,「擔任立委期間促成了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活動,現在已經進入第6屆了,王松冠老師的沙雕創作也一年比一年更精彩」。貓羅溪的沙子很適合做沙雕,林明溱縣長也宣布將在貓羅溪旁高速公路高架橋下設立沙雕園區,園區內的沙雕作品將可長年展示,並將規劃停車空間、農產展售區,以及利用南投優質咖啡推出沙雕咖啡,再創南投觀光新亮點。

王松冠老師說:「本次展出內容已經不是單純的沙雕,而是一場沙雕電影,園區內分為6大主題,有孫悟空大戰巨龍、碼頭燈塔、精靈市集、競技場、天使樂園、夢幻城堡,創作融合了東西方文化,欣賞一遍就像是看了一場精彩電影。」

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係由台灣沙雕藝術推廣協會理事長王松冠自主投入2千多萬元資金打造,1月23日前每人入場費80元,23日之後每人100元,4人同行可享有1人免費,歡迎大家到南投賞沙雕看花卉。

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開幕 吸引大批遊客參觀

▲2016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開幕 吸引大批遊客參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