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詩人林仕榮:所有的過程,都是《時間的痕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06 人氣:

詩人林仕榮:所有的過程,都是《時間的痕跡》

(台灣TB新聞網)大陸福建詩人林仕榮的詩集《時間的痕跡》,近日由臺灣博客思出版社出版發行。該詩集精選了作者2013年至2015年間創作的170首短詩,共分5輯。每輯的寫作風格各具特色,這是在詩集出版中少有的現象。

作者寫作風格的多面性與技巧的成熟性,是出版社出版該詩集的原由。作者新穎的寫作技法,意象指向的多樣性,或可做為臺灣讀者瞭解大陸現代詩歌寫作現況的途徑之一。

詩人林仕榮在自序中說:「這些都是我個人對於事物的認知過程與記錄,都是時間的痕跡。」詩集中會有一部分的詩歌存在閱讀障礙,對此,林仕榮說:「一是要讓閱讀的速度慢下來。二是詩歌的小眾化,可能更適合詩歌本身的生存。三是詩歌本身事實上也在尋找合適的讀者群。」

《時間的痕跡》一書,出版方將通過多種渠道向臺灣大眾推廣,以期在兩岸文化交流上盡最大的努力。

詩人林仕榮:所有的過程,都是《時間的痕跡》

▲詩人林仕榮:所有的過程,都是《時間的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