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澎湖縣「第十七屆菊島文學獎得獎作品集」已出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17 人氣:

澎湖縣「第十七屆菊島文學獎得獎作品集」已出版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發揚縣市文化,提倡地方文學創作,培養後起之秀,促使全國民眾關注澎湖,將澎湖自然人文景觀、生活紀事及風土民情以文字創作的方式呈現,辦理「第17屆菊島文學獎」徵文活動,業已發行出版,文化局將提供150本供民眾索閱,歡迎對文學作品有興趣之民眾前往圖書館索閱。

菊島文學獎是澎湖每年最重要的文化活動之一,淬鍊出許多優秀的地方文學人才,從第七屆開始,透過向全國民眾徵文,更是使菊島文學獎擺脫黑水溝的隔閡,穩健且蓬勃地受到注目與肯定。

菊島文學獎儼然已經成為澎湖的畫筆,一位又一位的文字魔術師,在這張質樸的畫紙上揮灑出夏卡爾式的繽紛,色彩瑰麗,匯集著島嶼各式各樣微小卻又不凡的感動,在阡陌之間,他們勤奮種植出夢想的高度,因為澎湖,是母親的土地,而菊島文學獎說的正是母親的故事,請好好閱讀這本書,一起聆聽風中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