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三重地政事務所舉辦「光影之誌-吳宗儒攝影作品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23 人氣:

三重地政事務所舉辦「光影之誌-吳宗儒攝影作品展」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舉辦「光影之誌-吳宗儒攝影作品展」 展期即將於105年3月31日結束,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三重地政事務所邱君萍主任表示,為提供民眾及同仁近距離與藝文交流的美學場域,營造優質洽公環境及辦公空間,特邀新北市攝影學會碩學會士吳宗儒老師來所展出描繪人文之美主題的「光影之誌-吳宗儒攝影作品展」。本次展出的作品皆以臺灣本土人文、生活及民俗活動為主,透過作者與眾不同的視角、精微獨特的洞察力,與觀覽者分享生活片段的精彩時刻,非常值得前來欣賞。

邱君萍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次展覽精選30幅的攝影作品,以鏡頭細膩捕捉這片土地的人文生活與地方之美,紀錄生活在臺灣土地上的人們。從本次展出的系列中,除了呈現他眼底令人讚嘆的世界外,也感受到創作者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情,帶我們一同發掘大自然創造萬物的奧妙。敬邀各界人士蒞臨觀賞,自瑣碎繁雜的生活細節中暫時抽離,放慢腳步細細品味,享受機會難得的心靈饗宴。

三重地政事務所舉辦「光影之誌-吳宗儒攝影作品展」

▲三重地政事務所舉辦「光影之誌-吳宗儒攝影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