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米堤飯店為台南祈福 用音樂和愛擁抱台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2 人氣:

米堤飯店為台南祈福 用音樂和愛擁抱台南

(台灣TB新聞網)雖然不是台南人,但對於台南一直有濃厚的感情,見到今年0206強震帶走了117位寶貴的生命,溪頭米堤大飯店李麗裕總經理及台南市愛樂協會羅添寶榮譽理事長發起為台南祈福的音樂會,這個發想旋即受到臺南大學黃宗顯校長、台南出身的蘇顯達教授、指揮家蔡耿銘博士及台灣多位音樂家的熱情響應。

音樂會將於3月6日(日)19時15分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米堤飯店與國立臺南大學、台南市愛樂協會共同主辦為台南祈福音樂會,音樂會開始前將有祈福活動,希望災區民眾早日走出震災的陰霾,更期盼藉此結合眾人的力量,將小愛化為大愛,給災區民眾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並鼓舞台南再度站起來。

音樂會演出陣容堅強,由首屈一指享譽國際的小提琴音樂大師蘇顯達教授領銜擔綱,攜手國立臺南大學教授朱芸宜、黃裕峯與國立嘉義大學教授楊千瑩、黃盈媛,鋼琴家王文娟和長笛仙子洪敬婷,也特地邀請貴陽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潘怡慈及旅居德國的台南籍鋼琴家沈妤霖返台助陣,並由蔡耿銘教授率領的國立臺南大學管絃樂團同臺演出,美好的音樂饗宴精彩可期,音樂家們義務演出為台南加油、也給台南再站起來的信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這場慈善音樂會並由台北市私立南華高中和大億麗緻酒店協辦,開放免費索票入場,除邀請本次受災家屬、協助救災的各界救難英雄外,更歡迎全國各地民眾踴躍參加,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災區居民的關懷,活動索票請洽詢米堤大飯店、南華高中、台南文化中心。

音樂會的主辦單位溪頭米堤大飯店,平時對於公益慈善及推廣音樂藝術文化的努力向來不遺餘力,去年11月1日在台南舉辦公益音樂會為登革熱疫情祈福並捐贈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交通車,也提供「磨豆傳奇互動式英語教材」給台南偏鄉學校、設置「溪頭米堤飯店孝行獎學金」,以行善不落人後的理念默默發揮一己之力回饋社會,期望為台灣凝聚一股向上的正面力量。

米堤飯店為台南祈福 用音樂和愛擁抱台南

▲米堤飯店為台南祈福 用音樂和愛擁抱台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