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基隆市文化局「四人聯合畫展」於3月29日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29 人氣:

基隆市文化局「四人聯合畫展」於3月29日開展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文化局訂於3月29日至4月24日假三樓藝廊舉辦「悠‧靜‧樸‧美-好朋友的四人聯展」,展出四位創作者之作品,展品繽紛,精彩可期。

展出者余昀錚、余靜、陳荔凰和劉淑伯四個好朋友,相識於社大,在徐偉老師的指導下,憑藉興趣和學習,慢慢畫出興味,並漸漸形成自己的風格。透過繪畫,余昀錚從舒壓初衷到重拾幸福節奏;余靜傳達自由美好而沈靜的感染力量;陳荔凰在每一次的跨越,喜悅成長;而劉淑伯一圓兒時夢,在畫旅中肯定自我。

此次展出以西畫為主,創作題材多元,包括動物、植物、風景、靜物等,在四十餘幅作品中,除了展現作者對大自然及生命的熱誠與觀察,並充份表現出其追尋悠然自在之生活態度。

基隆市文化局邀請愛好藝文活動之市民朋友蒞臨觀賞,分享四位好朋友生命中的熱情與感動。

基隆市文化局「四人聯合畫展」於3月29日開展

▲基隆市文化局「四人聯合畫展」於3月29日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