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邀民參加:美之藝-台東縣油畫協會聯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9 人氣:

文化部邀民參加:美之藝-台東縣油畫協會聯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美之藝-台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會員聯展】4月16日至5月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展出,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一同參與。

台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自創會以來,致力於研究美學理論、鼓勵美術創作、推廣美術教育;舉辦寫生踏青,期許會員以自然為師,揮灑胸中之美;定期辦理會員聯展,互相切磋、成長。一群無拘無束、崇尚自然的會員,因為志趣相投共築一個藝術大家庭,不分年齡、不分職業,用誠摯的心與藝術對話,揮灑內心的彩色世界。

繪畫如同語言,是一種傳達感情及溝通的方式。此次會員聯展名為【美之藝-台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會員聯展】,分享會員近年之作,題材包括旅遊寫生、原創作品、多媒材等,每一幅都是對生活的真情敘述。「美之藝」謂之:「美哉藝術,藝海無涯」,盼望分享創作當下對藝術之美的享受,更進一步去探索藝術海洋中無盡的寶藏。也希望透過聯展,讓會員因為接觸而珍惜,因為學習而感動!

文化部邀民參加:美之藝-台東縣油畫協會聯展

▲文化部邀民參加:美之藝-台東縣油畫協會聯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