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創意積木展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29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創意積木展開展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創造力機器人協會」繼去年與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合辦積木公益大賽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舉辦「積木X成語」靜態展覽,希望讓社會大眾看見基隆在教育上的改變,市長林右昌28日特別出席開展儀式,除肯定協會的用心,也表示將打造基隆成為智慧教室的示範城市。

開幕儀式中,由林市長與文化局長彭俊亨、社會處副處長洪淑珍與「台灣創造力機器人協會」理事長劉靜芬等人共同點亮現場11座世界建築光雕積木與主燈「LOVE」,展現原本建築實際夜間燈光美景,現場共展出近百件積木作品。

林右昌市長首先感謝「台灣創造力機器人協會」合作,他也希望協會能夠給予弱勢學生更多能量,例如夏令營及冬令營等;林市長並表示市府預計在明年推動將全市所有學校的教室智慧化,希望讓基隆市成為智慧教室的示範城市,讓所有學生更有創造力。

林右昌市長也呼籲市民朋友,把握6月28日至7月3日這6天的展期,踴躍前往文化中心一樓大廳欣賞小朋友展現創造力的作品。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創意積木展開展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創意積木展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