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歐珈妏長笛演奏會8月30日雲林縣文化處盛大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8-25 人氣:

歐珈妏長笛演奏會8月30日雲林縣文化處盛大演出

(台灣TB新聞網)2016年度歐珈妏長笛演奏會預計於105年8月30日(二)晚上7時30分在雲林縣文化處表演廳演出。演奏會主題「Déjà vu」,乃法文中「似曾相識」之意。期望音樂能超越時空,喚醒各位心中難忘的記憶片段,品味記憶深處的共鳴。除了經典的長笛與鋼琴合奏之外,還安排了罕見的長笛與班多紐手風琴演出皮亞左拉(A. Piazzolla)探戈樂曲,壓軸曲目更為觀眾重現法國作曲家柏林葛(C. Bolling)寫給長笛、鋼琴、低音大提琴與爵士鼓的爵士組曲。多樣化的演出形式,期望能帶給國內音樂家與愛樂者嶄新的音樂感受及體驗,歡迎喜愛音樂藝文活動民眾,作伙蒞臨來觀賞一場超水準的音樂饗宴!

旅法長笛家歐珈妏目前就讀於古典音樂的學院殿堂-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CNSMDP),為台灣長笛界睽違十五年來入學該校的第三人。今年五月份甫獲日本琵琶湖國際長笛大賽首獎及最佳觀眾人氣獎,六月份赴義大利,榮獲Città Murata 音樂大賽長笛組首獎。屢創佳績,實為台灣之光。

8月30日的演奏會特別邀請到國內知名專業伴奏家陳育志老師擔任鋼琴演出,另外還邀請多名優秀音樂人才協助演出:知名班多紐手風琴演奏家- Circo樂團團長李承宗老師、八三夭樂團前任團員- 現任THE BEAT BROTHERS樂團鼓手黃子瑜老師、以及旅法優秀低音提琴手謝怡怜老師;陣容堅強,曲目精彩可期。

誠摯歡迎縣民共襄盛舉,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歐珈妏長笛演奏會8月30日雲林縣文化處盛大演出

▲歐珈妏長笛演奏會8月30日雲林縣文化處盛大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