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土地銀行「浮生夢-向元淑油畫展」精彩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22 人氣:

土地銀行「浮生夢-向元淑油畫展」精彩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繼「花團錦簇-藝術造花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向元淑老師自本(105)年9月21日起假「館前藝文走廊」舉辦「浮生夢-向元淑油畫展」。

向元淑老師出生於1963年,1983年新竹師專美勞科畢業、1990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西畫組畢業、2003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西畫創作碩士。

向老師一直以來在油畫創作上不遺餘力,自1999年首次油畫個展後,於多地舉辦多次個展均頗受好評。向老師以繪畫方式收藏、表達生活感受與心情故事,是她一直以來在油畫創作上的基調。在畫布上用各種異材質製造凹凸、斑駁如浮雕的肌理畫面,古今中西時空交錯,在畫布上不按常理出現;有時是純粹的景色重現,刻劃光影色彩的美感,詠嘆視覺的饗宴,留下走過的痕跡;有時則是意象的分割、剝離、重組,透過歷史的洗鍊、片瓦殘片的剝蝕,幻化為時空的記憶,光陰的刻痕,畫面帶著淡淡的思古幽情,追憶逝去的時光,重現滄桑的殘痕。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鑑賞,共同感受向元淑老師深厚的藝術造詣。

本展次自本(105)年9月21日起,於總行(臺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105年10月12日中午12時卸展。

土地銀行「浮生夢-向元淑油畫展」精彩登場

▲土地銀行「浮生夢-向元淑油畫展」精彩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