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雙姝墨影-陳侒宜、藍淑真水墨雙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0-05 人氣:

文化部:雙姝墨影-陳侒宜、藍淑真水墨雙個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雙姝墨影-陳侒宜、藍淑真水墨雙個展」於10月5日至16日假美藝堂辦理,歡迎蒞臨欣賞。

此次主題「雙姝墨影」由同是臺灣藝術大學書畫系畢業的同班同學陳侒宜、藍淑真一同展出,結合中、西繪畫理論、色彩、光影及層次,追尋古典與現代生活的人、事、物融合,以水墨技法繪出人物、動物、風景、花鳥等,展出作品約60件。希望藉由一枝彩筆,描繪出感動的人生,將愛與關懷展現在每幅畫中,但求為生命填補最豐富的色彩,讚頌天地間各項美好,以示感恩之心,並提昇個人的生活美感與生活藝術,在藝術領域開拓出更美好的人生。

藉此次展出的機會,兩位老師期盼能拋磚引發共鳴,讓更多人來探索書畫藝術的美妙,並推廣藝術文化,帶給民眾一次美好的「心靈饗宴」,邀請各界愛好藝術先進蒞臨觀賞。

藍淑真 輪迴

▲藍淑真 輪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