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李棠華生前最後一次擔任藝術指導─《位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0-11 人氣:

李棠華生前最後一次擔任藝術指導─《位子》

(台灣TB新聞網)被稱為「台灣特技祖師爺」的國寶大師李棠華日前驟世,令各界震驚緬懷。李棠華雜技體系出身的「新象創作劇團」將於今秋推出由李棠華大師生前最後一次擔任藝術指導全新創作雜技《位子》,為雜技與戲劇的結合創造全新可能。

《位子》邀來戲班子劇團導演梁明智重新編導,驫舞劇團藝術總監陳武康編舞,以及2014年央視春晚表演嘉賓腹語大師劉成參與演出,講述人在不同階段、不同時空背景,不論願不願意,都必須爭搶位子的過程,誰有資格坐到這個位子?那個位子是屬於誰的?

新象創作劇團團長王光華表示,自己從小跟著李棠華老師學習、到處巡迴,經過這幾十年,雜耍其實就是來自於生活;而這個作品,就是想從現代生活出發,透過雜耍、舞蹈與劇場手法,娓娓道出一個引發觀眾思考的人生故事。

《位子》將於2016年10月15、16兩日於板橋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並於11月26日巡迴至澎湖縣演藝廳。演出相關特惠票憑證,即日起可至新象位子臉書專頁取得,想一睹這場跨界盛宴、品嚐人生百味的觀眾朋友請加緊腳步,把握良機!更多詳情也可上新北藝文中心官網查詢。

李棠華生前最後一次擔任藝術指導─《位子》

▲李棠華生前最後一次擔任藝術指導─《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