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用肢體來場劇場革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0-13 人氣:

文化部:用肢體來場劇場革命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三缺一劇團長期關注於演員身體美學研發,從2012年於松菸演出《Lab壹號-實驗啟動》被譽為新一代肢體劇場革命,「LAB」系列除了變成劇團最重要特色作品之外,也是劇團重點推廣的系列演出之一。2016年《LAB-身體會說話》為藝傳千里節目之ㄧ,將於10月16日下午2點半於新竹峨眉天主堂演出。

《LAB-身體會說話》透過講解的方式,將演員的身體訓練方式仔細的解構並且示範演出,從動物的變形開始,從人到動物、半人半獸的轉換,每一個步驟都可以看見演員身體的轉化。過程中,可以看見像是在日常生活中如同狗一般的上班族、如同熊一般的貨車司機,引發觀眾對日常生活有更多觀察與想像力,並且藉由互動,與台上演員們一起體驗整個創作過程,感受到戲劇的魅力,使人人都能輕鬆方便的欣賞表演藝術。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2016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一系列共20場次,其他演出資訊請至美學館官網或臉書活動粉絲專頁查詢。

文化部:用肢體來場劇場革命

▲文化部:用肢體來場劇場革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