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彰化縣文化局將辦理第17屆磺溪美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1-01 人氣:

彰化縣文化局將辦理第17屆磺溪美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彰化縣文化局第17屆磺溪美展」將於本(105)年11月2日至27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三樓志清廳展出包含立體工藝、書法篆刻、油畫水彩等145件得獎作品。

「磺溪美展」是全國最具規模的藝術競賽之一,廣受創作者的支持。本屆收件數高達1,055件,經評選委員審慎評選出145件得獎作品,今年磺溪美展首度由台中監獄收容人獲得立體工藝類「磺溪獎」,希望透過藝術的薰陶,點燃收容人新希望。

本屆磺溪獎得主,分別為:立體工藝類-吳瑋玴〈漆情六寓〉、書法篆刻類-鄭承旻〈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油畫水彩類-鍾瑋宸〈荒蕪的存在〉、水墨膠彩類-許幼歆〈枯萎的池,盛開的夢〉。

藝術文化是彰化縣政府重要的施政政策,「磺溪美展」是彰化縣年度重要藝文活動,自民國89年開辦,每年分別辦理攝影、立體工藝、數位藝術、書法篆刻、油畫水彩及水墨膠彩六大類徵件。第十七屆磺溪美展於彰化縣立美術館首展後,即至中正紀念堂辦理縣外巡迴展,歡迎民眾踴躍蒞臨參觀!

彰化縣文化局將辦理第17屆磺溪美展

▲彰化縣文化局將辦理第17屆磺溪美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