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秋之樂章11月19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1-15 人氣:

秋之樂章11月19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活動,將於11月19日週六下午4點,邀請嘉義縣鹿草國小弦樂團、藍色狂想室內樂團,共同舉辦〈秋之樂章〉音樂會。

嘉義縣鹿草國小弦樂團創立於2013初春,由吳宗成校長擔任團長、王朝興主任擔任副團長、指揮為張曉菁老師。在團長的極力支持、老師們的努力推動之下,結合社區與家長力量,推展校園表演藝術,培育一群對音樂有著遠景的孩子們,期許經由臨場舞台體驗,增進自信與合作能力。

BLUE藍色狂想室內樂團的成員皆為音樂系出身,因為志趣相投,又深愛藍色,在團長張雅淳的號召下,組成這支既古典又現代的樂團;本次音樂會除了原有團員,並結合各校音樂班師生共同演出。

深秋時分,鹿草國小的小樂手們與藍色狂想室內樂團的音樂高材生ㄧ起飆音樂,演出古典小品與世界民謠,獻給音樂愛好者,與我們共享「秋之樂章」!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台南生活美學館臉書粉絲頁及官網。

秋之樂章11月19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秋之樂章11月19日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