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用藝術行銷南投 「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盛大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6-11-21 人氣:

用藝術行銷南投 「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盛大開展

(台灣TB新聞網)「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巡迴展,集結了南投縣水墨膠彩、書法篆刻、油畫、水彩、攝影及工藝等6大領域,共81位藝術家的作品,首場於南投縣文化局B1展覽室盛大開展,展期自11月19日至11月30日止。接下來,12月9日至12月20日將於高雄文化中心至高館展出;北部場則自12月23日起至106年1月8日於新北藝文中心B1藝廊展出,讓南投綺麗的人文自然景致,留下璀璨絢爛紀錄。

南投縣文化局及南投縣美術協會19日在文化局舉辦「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巡迴展開幕茶會,副縣長陳正昇並致贈感謝狀給熱心參與的藝術家們。陳副縣長表示,縣長林明溱以打造觀光首都為首要目標,觀光及文化可互相幫襯,「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便是展現觀光及文化跨界合作的呈現,透過藝術家們描繪南投每個角落,讓外界藉由作品認識南投,未來也將安排展出作品到上海、廣州等外國各地巡展,讓藝術成為南投縣推廣觀光代言人。

展覽是由南投縣觀光處找出知名的特色景點,再由文化局邀請縣內藝術家作為創作主題,運用水墨膠彩、書法篆刻、油畫、水彩、攝影及工藝等6大類媒材呈現,展現南投多元的自然人文之美,提高南投特色景點的能見度,並藉由北、中、南三地巡迴展覽,推廣南投觀光,達到觀光及文化結合的目標。

用藝術行銷南投 「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盛大開展

▲用藝術行銷南投 「綺麗南投 藝采飛揚」盛大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