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幸福新北 藝遊樹林「龍飛鳳舞~石山鹿書法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2-06 人氣:

幸福新北 藝遊樹林「龍飛鳳舞~石山鹿書法個展」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樹林區公所於12月1日至12月28日在保安市民活動中心1樓展出「龍飛鳳舞~石山鹿書法個展」,並於12月3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儀式,展出作品包含楷書、行書、隸書、竹簡等多樣書體,歡迎各界嘉賓蒞臨觀賞。

樹林區長林耀長表示,書法藝術是中華文化中最閃爍的瑰寶,本質蘊涵著我國固有傳統人文思維與文化內涵,外在則展現東方藝術豐富的價值與色彩,對於緊湊忙碌的現代生活而言,書法不但是一帖清心怡神的養生良方,也是讓人進入時空靜止與忘我境界的澄心活動。這次展出作品,石山鹿的筆技儒雅共賞,歡迎各界愛好書法的同好前來觀賞,當有不可思議的收獲。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樹林區保安市民活動中心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順街88號1 樓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六,時間為09:30~12:00,13:30~16:30(週日、國定假日休館)。

幸福新北 藝遊樹林「龍飛鳳舞~石山鹿書法個展」

▲幸福新北 藝遊樹林「龍飛鳳舞~石山鹿書法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