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希兒與聖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2-19 人氣:

文化部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希兒與聖劍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丹麥樂高公司認可的樂高迷團體「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投入超過百萬顆積木,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打造十四座精雕細琢的巨型積木作品的大型特展「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希兒與聖劍」,將於105年12月23日至106年4月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中正藝廊盛大展出。

該展覽以104年在南港展出並大受歡迎的《帕奇大陸》樂高積木展作為基礎,將當初的展件擴張、精緻化並發展出《希兒與聖劍》的全新奇幻冒險故事。展區內有多座完全以積木打造而成的大型城堡與村莊,擺脫繪本的平面框架,帶你我進入全球首創第一本中文積木繪本。

該展覽特別打造和真人一樣高的積木城,在這個真人大小的積木城中,有放大版的積木玩具水果、木魚、麵包、打鐵舖與各種積木風格的房子與攤販。觀眾可以化身成賣積木水果的老闆、肉鋪的伙計以及路邊喝著積木啤酒的村民們,融入奇幻積木世界,體驗變成積木人偶的趣味。

展覽內除了各式各樣精緻的展品外,該展特別設計包含射箭挑戰與積木投石器等體驗遊戲,享受樂高積木的多種樂趣。此外設置了一座放滿樂高積木的自由拼砌區,讓小朋友們可以一面觀賞華美精緻的大城堡,一面拼出屬於自己的樂高世界。

該展覽結合經典的樂高元素,以及奇幻冒險故事和體驗活動,要讓你一次享受到各種樂高積木的玩法與樂趣。12月23日起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來中正紀念堂的中正藝廊,來一場奇幻的積木冒險吧!

文化部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希兒與聖劍

▲文化部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希兒與聖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