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台灣原創圖像授權深耕亞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1-10 人氣:

文化部:台灣原創圖像授權深耕亞洲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近年來授權商品在亞洲各國都帶動了經濟的發展,是一股不容忽視的軟實力經濟。隨著圖像世代的崛起,台灣的原創圖像創作能量日漸豐沛,文化部為協助業者開拓台灣原創圖像創作之國際市場,規劃辦理「圖像授權類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將帶領國內圖像經紀與授權產業,以Fresh Taiwan台灣原創館的形象,參加1月9日至11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香港國際授權展會」(Hong Kong Licensing Show),期以整體的行銷宣傳,強化台灣圖像創作類文化創意。

文化部希望透過參與國際性的授權展會,可以讓台灣旺盛的圖像創作力被亞洲市場看見,並被運用於各種生活場域;也希望透過原創圖像的授權,向亞洲傳達出台灣圖像世代具有普世價值的生態觀,並以具有台灣特色的文化觀,豐富亞洲生活世界的多樣性與趣味性。

展覽資訊

2017香港國際授權展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Show

展期: 2017年1月9至1月11日

地點: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 (攤位:M4-A01)

計畫網站:文化部「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Fresh Taiwan) http://ccimarketing.org.tw/

FACEBOOK粉絲頁「台灣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網」www.facebook.com/ccimarketing

文化部:台灣原創圖像授權深耕亞洲

▲文化部:台灣原創圖像授權深耕亞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