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文化部:新年開運和藝術特展 迸出新藝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1-20 人氣:

文化部:新年開運和藝術特展 迸出新藝術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新竹生活美學館將於1月21日上午10至12點進行的熱騰騰彩繪紅包DIY,邀請到視界多元藝術團隊的陳飛龍老師帶領大家一起藉由禪繞畫的基礎,在作品上建構出不一樣的創作。老師不僅是禪繞畫專家,更是獲得美國禪繞畫認證的講師,本次DIY活動,跟著老師動一動吧!最後的成品自用送禮兩相宜,新年包禮又不失禮呢!

除此之外,當日下午2至4點還有塔羅牌講座!邀請到塔羅牌收藏家孟小靖老師擔任主講人,「新的一年,我可以找到內心的自我嗎?」「可以在無際的大海中找到一絲光明嘛!?」那就千萬別錯過當日的塔羅講座啦!不僅可以教導大家一些小知識,亦可當作一個不錯的經驗呢!

22日下午的2-4點開運彩妝講座也不容小覷呢!邀請美妝達人張佳婷老師來分享彩妝小祕密喔!「新的一年我要做什麼改變可以煥然一新呢?」「可以在工作職場中嶄露頭角呢?」藉由化妝的小魔法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眾人矚目的焦點!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官方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或洽詢03-5263176分機201洪小姐。

文化部:新年開運和藝術特展 迸出新藝術

▲文化部:新年開運和藝術特展 迸出新藝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