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燈會雲林虎尾主燈區演出-擊鳴雲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2-13 人氣:

台灣燈會雲林虎尾主燈區演出-擊鳴雲揚

(台灣TB新聞網)2017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12日邁入第二天,適逢週日假期,人潮擠爆會場。當日表演主題為「擊鳴雲揚」,以打擊鼓樂敲響整個燈區,熱鬧又澎湃的表演節目,讓在場民眾感受台灣燈會的熱情活力。

雲林縣民族管弦樂團演奏多首國樂經典名曲,同時安排導聆人於現場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民族音樂及樂器,推廣國樂不遺餘力。而雲林唯一的專業打擊樂隊-雲集打擊樂團,集結學校音樂班主修打擊樂熱血的學生在各地演出,則以打擊樂熱鬧的方式呈現出多國風格的音樂,嫻熟的表演,提供現場民眾一個輕鬆歡樂的音樂饗宴。

另外,太日樂集是雲林縣第一個新式擊樂演奏團隊,帶來的「雲林音畫」表演,由團長親自以雲林的人文、文化氣息作為作曲背景,透過音樂表現、肢體合一成一副屬於雲林印象的畫面,為燈會現場帶來雲林濃厚的藝術文化氣息。

除一系列活動外,縣長李進勇也於觀賞台上與熱情返鄉參與燈會的3000多名同鄉會鄉親們合影,致上謝意。貴賓們由林同鄉總會創會總會長譚量吉、總會長黃銘得、副總會長郭吉來等率隊前來。

台灣燈會虎尾燈區主舞台一天一主題,下午到晚上表演不間斷:13日飛樂偶戲、14日藝陣武林、15日民俗傳藝、16日多元文化、17日舞動虎尾、18日農都之音、17日閉幕式安居樂業。雲林縣政府歡迎大家來雲林享受最不一樣的燈會活動!春遊雲林,夜賞花燈!更多表演節目訊息,請上2017台灣燈會官方網站查詢。

台灣燈會雲林虎尾主燈區演出-擊鳴雲揚

▲台灣燈會雲林虎尾主燈區演出-擊鳴雲揚

-->